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联酋发生热气球坠毁事故致两人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5日22:40
  新华网阿布扎比4月25日电(记者孙瑞军 安江)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民用航空总局25日说,该国第四大城市艾因附近当天发生一起热气球坠毁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另有十多人受伤。

  据阿通社报道,阿联酋民航总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起事故发生在艾因附近的纳赫勒地区,当时热气球上共有14人。调查小组已赶到现场开始调查事故原因。

  另据迪拜《海湾新闻报》报道,两名死者分别为印度和法国公民,恶劣的天气可能是造成事故的原因。报道说,艾因当地一所医院发言人说,有11人在事故中受轻伤,他们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另外一人伤势严重,目前正在接受重症监护。

  艾因是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国东部大区首府,因绿树成荫而被称为“花园之城”,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前往观光游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