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境内富豪榜公布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排第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6日00:59

  英富豪资产较去年涨三成 

  新华社专电 英国媒体25日公布的2010年度英国境内的富豪排行榜显示,超级富豪拥有的资产总额比去年增长三成。

  根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公布的富豪排行榜,长期居住于英国的印度钢铁大王拉克希米·米塔尔及其家人以224.5亿英镑(约合345亿美元)资产居英国富豪排行榜榜首,资产比去年增长108%。

  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仍排名第二,拥有74亿英镑(114亿美元),比去年增加4亿英镑(6亿美元),涨幅为6%。

  排名前1000位的富豪今年资产总额共计3355亿英镑(5156亿美元),比去年增加770亿英镑(1183亿美元)。过去12个月内,又有10人资产超过10亿英镑,使英国境内身家达10亿英镑的富翁总数达到53人。

  富豪排行榜编纂方说,尽管眼下英国社会正在为复苏经济而挣扎,但过去一年是英国公布富豪排行榜21年来英国富豪资产涨幅最猛的一年。(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