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司机深圳肇事撞伤女子 拒绝停车拖走男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6日02:24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 25日7时12分许,深圳龙岗区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年轻妈妈推着4个月大男婴准备过马路时,被一辆货柜车撞倒,肇事车随后挂着婴儿车和男婴加速离开,逃到香港。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押解回深圳,警方正在全力寻找男婴下落。

  据南岭医院医生介绍,伤者黎女士颅骨骨折,伤势比较严重。

  据黎女士说,她今年20岁,儿子叫周孟麟,才4个月大。当天7时多,她推着婴儿车带孟麟去附近商场买菜准备回家。走到布沙路南岭公交站台附近时,她看到道路两边都没有车,就推着婴儿车沿斑马线过马路,突然一辆大型货柜车冲过来,撞上了自己,她觉得眼前一黑昏了过去。她醒来后,有路人告诉她,孩子被挂在货柜车底下带走了。

  肇事车拒绝停车

  据目击者向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开车紧跟肇事港牌货柜车行驶,当行驶到南岭医院站台附近时,货柜车丝毫没有刹车迹象,一下就撞飞了前面的一名女子,随后货柜车继续加速沿布沙路往布龙路方向逃离。

  向先生随即一路追赶,待追到下一个红绿灯路口时,他朝货柜车摆手要求他停车,但对方没有理会,加速沿布沙路往大芬立交桥方向逃离。向先生追赶到大芬立交桥时,货柜车已不知去向,他便报了警。

  布吉交警中队通过监控录像证实,肇事车是一辆黄色的货柜车。海关方面透露,这辆黄色的货柜车已出深圳海关逃回到香港。

  肇事者系香港居民

  据深圳市交警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时间为7时12分许,伤者黎某系贵州赤水人,事发现场及周边均未找到婴儿踪迹,也无人员报案,生死不明。交警部门经大量调查,初步认定粤ZEB64港(香港车牌为MV725)大货车具有重大嫌疑,驾驶员梁冠彪为香港居民。

  警方19时许透露,肇事司机梁冠彪已在香港落网,正押解回深圳途中。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