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工厕所里上吊身亡 排队如厕者门外站多时(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4月26日07:58
出事工厂

  华龙网讯 (记者 杨野 实习生 和冰)南坪八公里一家服装厂的众工友们内急,可厕所内的人却一直不出来。大家等了大约一个小时,只好破门而入,发现一名女工友在厕所里已经上吊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工友们估计,死者上吊的原因可能与感情和疾病有关。

  出事前

  不停在车间里走动

  昨日下午三时许,在南坪八公里江南车管所隔壁的一家服装加工厂内,抬出了一具遗体。死者曾经是这家工厂的车工,才来十多天。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友介绍,死者是合川人,厂里才招的车工,本月8日进厂。因为厂里前段时间没业务,所以一直没有正式上工。前晚,厂里终于开工了,但当晚这名女工却没有上机位做衣服,而是不停地在车间里走动,工友们也没太在意。

  由于上了夜班,工友们在凌晨都睡觉去了,也没有人注意到她。直到昨日中午1时许,睡醒的工友们内急准备上厕所,却发现厕所门一直关着打不开,她们以为有人在厕所里就一直等,结果等了一个多小时仍不见开门。

  厂里领导来查看,从门下的缝隙望进去,发现里面有人,只有脚尖挨着地面。大家立即撞开了门,发现这名女工用一根布带吊在厕所顶上身亡了。

  常自叹

  才三十多岁就出老

  李家沱派出所的警察赶到后,初步怀疑死者系自杀,并展开了详细调查,还带走了相关知情人士。

  昨日下午3时许,当记者赶到时,车间门外仍聚集了不少人正在议论此事。据一名工人介绍,死者三十来岁,性格内向,来厂里后也不爱和人说话。她曾和要好的工友透露“钱不好找,和老公感情又不好”。而且在出事前几天,她一直在吃药,因为最近头痛得历害。

  据和其相熟的工友介绍,她曾经说,“我才三十多岁,就很出老。这么年轻,就身体不好,一身是病。”

  随后,记者在李家沱派出所见到了工厂老板周先生,他表示,得知工人出事时,他正在朝天门门市。他不太认识这名工友,是前段时间招进来的,主要是做车工。出了这样的事,他也很难过。

  她刚到南坪八公里这家服装厂十多天,可能与感情和自身疾病有关

  昨日,透过服装加工作坊门上的破洞可以看到,警察正在车间勘查。

  记者 陈浮 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