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步行街上演“环保婚礼” 塑料袋当婚纱(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4月26日08:02
昨日,杨家坪,志愿者穿着自制婚纱走上街头宣传环保。 记者 吴珊 摄
昨日,杨家坪,志愿者穿着自制婚纱走上街头宣传环保。 记者 吴珊 摄

  华龙网讯(记者 张樟)塑料袋、废报纸、方便筷……穿成这样举行“婚礼”会是什么效果?昨日上午,在杨家坪步行街就上演了这样一出特殊的“婚礼秀”,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新娘”介绍,他们都是来自贵州的大学生环保志愿者,主要是以“婚礼”的形式让市民们“关注环保、关注未来”。婚纱是用白色塑料袋做成,发钗是一支方便筷。“新郎”的燕尾服是用黑色塑料袋制成,领带用废报纸制成。现场市民纷纷表示,支持这种另类时装婚礼表演所传达的环保理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