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凤姐河南征婚 称父母都是农民今后不会过多联系

2010年04月26日10:56

     来源:郑州晚报

  “我没整形,能力不能通过整形达到”

  “我知道自己长得中上等”

  “我父母是农民,他们无法理解我”

  “我谈过四次恋爱,全是我甩了他们”

  要是你承认自己是个网友,一定会记得以下这些语录:“以我的智商现在是没人能比了,只能在容貌和身高上弥补了。前300年,后300年,共600年无人能及。”

  没错!这正是当今网络红人凤姐——四川女孩罗玉凤说过的话。其貌不扬的她正以超强的自信心摧毁着中国传统女性一切含蓄、内敛的底线。昨天上午记者在郑州领教了前来征婚的凤姐的强大自信。晚报记者 王冉/文 白韬/图

  装扮

  没有化妆 素面朝天 话外音:不屑于用化妆来修饰?

  昨天上午,凤姐来到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参加河南首档话题辩论节目《事后诸葛晾》的录制,这也是凤姐首次来到河南征婚。该节目将于5月1日21点45分播出。

  记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刚走进电视台的大院,就有保安说:“今天是不是凤姐来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说:“是啊,可热闹了,哈哈。”

  记者来到节目录制现场,看到所有人的注意力都不约而同地集中在凤姐身上,凤姐穿着黄色T恤衫、牛仔短裙,露着自己细小的双腿,身高1米4多的她这次脚踩一双高10厘米左右的高跟鞋。

  凤姐的发型依然是简单的披肩长发,头上别着彩色的小发卡。记者看得出凤姐这次来录节目并没有化妆,素面朝天,不知是不是因为对自己的容貌超级自信,而根本不屑于用化妆来修饰?

  现场

  秀外语,河南男生成功入围 话外音:原来她欣赏外语好的人

  节目录制现场,因为是话题辩论性节目,加上凤姐的到来,所以显得格外热闹。

  当主持人问凤姐:“目前参加你征婚的人有多少人?”“已经上千了,不过入围的有二三百。”凤姐轻描淡写地回答。

  凤姐还坦率地承认入围的人里面没有河南人,凤姐还说自己目前欣赏外语好的人。

  此言一出,主持人马上介绍,现场有一位男生的外语非常好,让他现场秀两句。这位男生立马流利地说了几句英语。凤姐批准他成功入围了,不过前面还有二三百名。

  被取笑,坦言没有性经历 话外音:“凤姐夫”什么时候行动啊?

  节目录制中,突然有嘉宾问凤姐:“你有性经历吗?”凤姐说:“我没有性经历。”“那是不是说明你是处女?!” 凤姐对后面这句话置之不理,现场偷笑一片。

  主持人激动地说:“我真想知道‘凤姐夫’到底是人类进化到何种地步的产物啊!我为天下的男人不平,连你这样的都敢开出这种条件,让我们男的该怎么活啊!”

  信凤姐,得自信

  经历了全国征婚、电视访谈、网络上的铺天盖地的报道和评论,凤姐仍有着超强的自我定力,自我坚持。

  公众人物有负面评论很正常

  记者问她对那些关于她的评论怎么看,她说:“任何事物都需要有两根柱子支撑,如果抽掉其中一根,就会轰然倒塌。公众人物如果只有一方面的评论,就算全是正面的,那也是不正常的。只有两种都存在着才能屹立不倒。”

  可网络上关于凤姐的评论大多数都是质疑和否定的,对此凤姐笑着说:“网上关于我的评论我都不是很在意的,我主要在意的是记者们把我的照片拍得漂不漂亮。”

  父母都是农民,今后不会过多联系

  有消息说,凤姐的妈妈如今都羞于向别人提起自己的女儿是凤姐,为她的言行感到丢人。记者当面把这个消息告诉凤姐,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凤姐的信心。

  “我父母都是农民,他们生活在人情社会中,他们对我现在的生活和行为是无法理解的。作为女儿我会对他们尽养老的义务,但是今后是不会和他们过多联系的。他们也无法对我作出太多的评论。”

  默认整形事件是借明星炒作而已

  前一阵关于凤姐要整形的消息又是铺天盖地,她接受采访时说自己要整成“范冰冰的脸”、“舒淇的嘴”。

  那么凤姐到底整形了吗?昨天她明确地告诉记者:“没有,我没有整形。之前之所以说我要整成范冰冰的脸,是要仰仗范冰冰的人气。”

  “我以后也不会整形,精明能干和能力都不是能通过整形达到的。我不要与别人雷同,我要独一无二。”

  曾经被已婚男士欺骗感情

  “我现在征婚的话,一律要海归人士,而且只要欧洲和北美的海归,哈佛、牛津毕业的优先,国内已经没有符合我要求的人了。奥巴马当然是理想的伴侣,可惜他的年纪太大了。”这是凤姐征婚时说的著名言论。

  那么凤姐以前到底有没有和现实接轨,认真谈过恋爱呢?凤姐坦白地说:“我以前谈过4次恋爱,其中一个男友都已经结过婚了,小孩都好几岁了,我后来才知道,那时真的觉得自己像一头猪一样。”说这话时,凤姐脸上掠过了一丝悲凉,但她马上注意到了,立刻调整了自己的表情。

  “我以前谈的几次恋爱,都是他们不符合我的要求,要不身高不够,要不才华不够,只有一个条件符合,但是后来我又不喜欢他了,这几次都是我提出的分手,全是我甩了他们!”

  目标是当中国的赖斯和希拉里

  曾志伟曾被邀请参加一个娱乐节目,主办方想让他与凤姐同台,一样憨态可掬的曾志伟即刻发飙说:“有她没我,有我没她!”还说可以接受凤姐丑,但是不能接受她没有自知之明!

  当记者把曾志伟的这番言论告诉凤姐时,她丝毫不以为然:“曾志伟老师这样做有两点我要说,第一他可能是在自我炒作,第二他自己长得也不是很帅嘛。”

  当大家纠缠于凤姐的长相时,她说:“如果一个女孩的目标是当赖斯,当希拉里,就算她不漂亮又有什么呢?”凤姐明确地告诉记者,她觉得自己很有从政的潜质,但是需要机遇。

  照镜子,知道自己是中上等

  一向自诩漂亮的凤姐,竟然要记者们不要抓住她的长相不放,那怎么可能?

  记者说:“大家可以允许一个女孩不漂亮,但是不能允许她没有自知之明地觉得自己天下无敌。”面对记者的尖锐话语,凤姐笑着问:“那么记者朋友们,你们觉得我漂亮吗?”

  “不漂亮,最多只能算是一般!”大家斩钉截铁地回答。

  凤姐并没有动怒,笑着说:“我也照镜子,也知道自己的长相,我觉得如果说100个人里的话,应该有50个人比我漂亮,有50个人长得不如我。”这不是表明自己就是中等人嘛,但是凤姐还是强调:“我是中上等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