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母女成为情敌 17岁女儿抢走母亲丈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3:29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英国南威尔士埃布谷45岁母亲安曾经遭遇两次失败的婚姻,她在2003年再次结婚嫁给现年61岁的当地男子戴维·哈格里夫斯后,安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丈夫。可是安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17岁的女儿萨拉竟背着母亲和“继父”戴维发生了私情,母女俩竟成了一对“情敌”,最后女儿萨拉终于抢走了母亲的丈夫,并在今年4月16日和“继父”戴维举行了婚礼。遭遇女儿和丈夫“双重背叛”的安感到悲痛欲绝,最让安深感痛苦的是,她狠心的女儿竟然还向母亲发送手机短信、邀请母亲去参加她和自己“继父”的婚礼!

  据报道,现年45岁的安是英国南威尔士埃布谷的一名助理教师,安在认识现年61岁的第三任前夫戴维·哈格里夫斯前,曾经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2003年,安在弟弟的介绍下认识了当地商店工人戴维,两人没多久就幸福地举行了婚礼。自从安嫁给戴维后,她一直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丈夫。

  安和两任前夫生有4名儿女,其中包括如今已经20岁的小女儿萨拉。可是令安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早在2007年1月,当她到斯旺西市照顾刚刚怀孕分娩的大女儿时,当时只有17岁的小女儿萨拉竟背着她在家中和自己的继父戴维发生了私情!

  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尽管女儿萨拉夺走了她的丈夫,但安却并不怎么憎恨自己的女儿。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