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杨浦区侨办召开早期归侨社区卫生服务座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6:01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4月21日下午,上海市杨浦区侨办、杨浦区卫生局联手召开早期归侨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座谈会,交流和总结早期归侨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成效,并听取早期归侨对此项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胡耀良出席并讲话,杨浦区卫生局领导、12个社区(街道)镇统战干部、早期归侨代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医务人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

  胡耀良指出,开展早期归侨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是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是党和政府对早期归侨关心和帮助最直接的体现,杨浦区的此项工作推进的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今后,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细化服务,推进社区为早期归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四平社区、延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五角场的早期归侨代表李献农在发言中表示,他回国之后,生活在社会主义制度下,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侨务政策的温暖和关怀,侨办的这项工作让他深受感动,并表示要尽绵薄之力,为和谐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