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冷空气再袭山东将降温6℃至8℃ 将出现10级大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6日15:00
  山东省气象台26日发布降温预报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6日夜间至27日,山东将降温6℃至8℃,海上还将出现10级大风。

  山东省气象台26日预报显示,受较强冷空气和渤海气旋影响,26日夜间至27日,山东省将出现大风和降温天气,降温幅度6℃至8℃。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27日和28日早晨最低气温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6℃左右。

  另外,26日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6至7级将转为西到西北风7至8级阵风9至10级,内陆地区西北风4至5级阵风6至7级。

  今年清明节过后,山东地区气温频频走低让人感到“难以琢磨”。山东省气象台曾于4月12日发布霜冻蓝色预警,12日白天至15日山东省气温降幅达到8℃。

  济南市民安佰川说:“往年清明节过后,山东地区气温会逐渐走高。去年这个时候,我记得很多人都穿上了夏装,今年这样的穿着很少见,许多人甚至还穿着厚厚的冬装。”

  对于这次大风降温天气,山东省气象台提醒,农村基层组织和农户要关注当地霜冻预警信息,对小麦、蔬菜、花卉、瓜果、林业育种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记者 潘林青)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