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航回应飞机未经许可在日着陆:按正常程序着陆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26日19:02
  环球网4月26日消息 针对日本媒体称国航飞机未经许可在日机场着陆一事,记者向国航方面进行了核实。记者了解到,日本媒体所述航班为4月25日大连-东京CA951航班,该航班准备着陆前一直按东京进近空中管制员的指挥飞行,当飞机下降至1800英尺时,东京进近管制指挥CA951可以按16号跑道仪表着陆程序飞行,并更换到塔台频率,但机组多次使用塔台频率和应急频率呼叫塔台均无反应。此时天气状况良好,飞行高度较低,机组观察飞机状态稳定,且目视跑道上无障碍物、无飞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机组按正常程序安全着陆。对此事国航也表示还将进一步调查。

  日本共同社今天早些时候报道说,日本国土交通省4月25日接到报告,称当天上午12时许,由中国大连飞往日本成田机场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951次航班未获空管人员许可即在机场着落。报道说,该飞机机型为波音737,并未出现飞行故障,包括空乘人员在内的机上155人无人受伤。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