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韦迪否认说过国奥打中超是错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7日03:24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国足爽约28日在法兰克福与南非队的热身赛,有消息称南非足协CEO莱斯利·赛迪表示将向国际足联投诉中国足协。昨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此消息很惊讶:“在延迟热身赛时,我们就已经跟南非足协沟通并得到了对方的谅解,在此之后足协从未接到过南非官方不满声明。”

  看到网络上关于自己承认“国奥打中超是个错误”的消息,刚回京的韦迪很无奈:“我从来没说过我错了之类的话,我的原话是"我需要调整自己",我当时只是说自己的动议存在不足,必须进行调整。”韦迪透露,目前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比赛的决心不会动摇:“目前仍在研究,不过很快就会投入实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