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越野车凌晨撞塌工地围墙(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7日04:46

  本报讯 (记者 查锴 实习生 徐心怡)昨日凌晨3时许,汉施公路谌家矶超凡钢材市场对面,一辆越野车“ 飞”过路边绿化带,轧倒一棵小树后,一头撞倒路边工地的围墙。目击者看到,事发后,车上3人弃车逃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事故车疑为盗抢车辆。

  目击者汤女士住在路边一经适房工地内。她介绍,昨日凌晨3时左右,她在睡梦中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紧接着就是一阵砖块掉落的声音。汤女士从床上起身,走到工棚后院看到,紧挨着工棚的工地围墙被一辆车撞倒。车内3名年轻男子拉开车门,弃车就跑。汤女士说,幸亏围墙挡住了车子,否则越野车就一头冲进了工棚,当时房间内住了30多名工人。

  昨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交警正在指挥拖车施救事故越野车。越野车(车牌号为鄂AL0X11)车头损毁严重,前挡风玻璃破碎。路边的绿化带上,一棵小树被轧倒。倒塌的围墙有3米多长,2米多高。

  随后,记者辗转与该车车主的一位朋友取得联系,他称该车于昨日凌晨2时许在汉口蔡家田一小区失窃。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为事发现场。记者 王翮 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