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广元4所希望小学落成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6:25
  本报讯 (记者 周伟)4月26日,可口可乐震后首批基本功能齐备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广元利州区举行,由可口可乐公司捐资1495万元、地方政府协助兴建的利州区建平初级中学、上西小学、上西中学、栖凤小学正式交付使用。可口可乐公司还将通过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在受汶川特大地震影响的四川、云南、陕西、甘肃、宁夏和重庆等地捐建40所希望小学。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顾晓今说,这批希望学校的建立,不仅是可口可乐助力希望工程的又一次实践,也是希望工程全面升级的标志。可口可乐公司自1993年开始参与希望工程,是参加最早、捐款最多、支持成效最为显著的跨国企业之一。

  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戴嘉舜表示,至今,可口可乐通过中国青基会已累计向汶川特大地震灾区捐款1亿元,用于帮助地震灾区农村小学重建,青海玉树地震后,可口可乐第一时间捐出100万元,并将积极参与玉树灾后重建。可口可乐还将在世博会四川周期间邀请多名希望小学学生代表赴上海参观。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出席落成仪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