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宁夏代表团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8:19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傅淞岩)4月26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赵小平率领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代表团一行,对沈阳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考察。市长陈海波会见了代表团,市政府巡视员石其金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陈海波说,国家实施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战略以来,沈阳始终保持强劲发展势头,目前已基本完成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任务,正在向实现全面振兴目标迈进。当前,沈阳牢牢把握沈阳经济区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筹办第十二届全运会两大重要发展机遇,努力做大城市规模和总量,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打造国家中心城市。

  赵小平表示,沈阳的建设成就和发展经验给代表团成员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双方今后在加强交流的同时,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