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14位工会系统劳模代表到机关对口单位交流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2:17
  “欢迎各位劳模回到全总机关的"家"……”今天下午,罗淑珍、潘兰英、曹晓斌、邵敬春等14位出席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劳模代表和特邀代表一来到全总机关,就受到了全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乔传秀等全总领导的热烈欢迎。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今天下午是组织出席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的劳模们与81家单位开展对口交流活动。中华全国总工会是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筹委会的成员单位,同时又是劳模管理服务部门,因此,全总党组、书记处对组织好劳模对口交流活动高度重视,几经研究后作了周到细致的安排,全总领导专门与劳模们进行座谈。

  参加此次对口交流活动的劳模代表都是工会干部,大家碰到一起“三句不离本行”。座谈会上,2000年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内黄县总工会主席邵敬春,2000年全国劳动模范、湖北省黄石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副部长潘兰英,今年新当选的全国先进工作者、河北省辛集市总工会主席王新满和2000年全国劳动模范、广西梧州市总工会办事员陈丽萍等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畅谈了作为一名工会干部的职责和使命、作为一名劳动模范的光荣与梦想,并就全总工作和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建议。发自肺腑的真情话语,深深地感染着在场所有的人,会场不时响起会意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在认真听取了劳模们的发言后,乔传秀代表全总党组、书记处作了讲话,对劳模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深情地说,在座的各位劳模是广大工会干部的骄傲和光荣,长期以来,你们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职工群众、热爱工会工作的岗位,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群众,以自己的优秀品德、优良作风、优异成绩,展示了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了职工群众的信赖,得到党政领导的肯定,取得社会各界的认可,是广大工会干部学习的楷模和标兵。

  乔传秀希望各位劳模认真学习领会将于明天召开的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和全总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模范座谈会精神,并带头贯彻落实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中国工人伟大品格,在带领广大职工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贡献、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方面展示新作为、再作新贡献。她还再三叮嘱劳模们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全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振寰主持座谈会。

  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炯,全总书记处书记李世明出席座谈会。全总办公厅、组织部、宣教部、基层组织建设部、经济工作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