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凌晨离奇坠楼原因成谜 每日抢救费需近万元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4月27日09:21
  谁也不知道,凌晨4:00,20岁的孙明利为什么会穿戴整齐,从单位宿舍4楼的窗户摔下。孙明利被人救下,送到医院,如今只能靠呼吸机维持呼吸,身体各器官受伤严重,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即使幸存下来,也有可能瘫痪。

  在医院,爸爸孙永平心痛万分,他问孩子出事的经过,明利只是摇摇头……出事后的第二天,由于肺部出血,明利呼吸受限,靠呼吸机维持呼吸,从此以后,明利再也说不了话。而她的爸爸抽空儿去了趟明利所在的工厂和宿舍。

  调查坠楼原因成谜

  孙明利在西青区一家电子厂工作,平时住在职工宿舍,周末才回家。4月17日周六,明利回到家里。周日,明利告诉妈妈谭立英,自己和朋友去逛街,然后直接回单位。

  明利出事时住在张家窝工业园四层的一间职工宿舍里。第一个发现明利掉到楼下的是个烧锅炉的师傅,当时她发现明利蜷缩在地上,嘴里冒着血。当时是凌晨5:00左右,她马上报告了宿舍主管王主任,王主任赶紧拨打了110、120,据他介绍,从窗边的迹象看,明利好像在窗边挣扎了一阵子。明利的手机里信息、电话号码全部被删除,王主任第二天8:00才通过明利所在单位联系到她的家人。

  明利工作的电子厂人事科薛科长表示,事发后,她找到了明利同宿舍的几个室友,那七个女孩子都是不到20岁的小姑娘,事发时睡得很沉,也没看见什么,之前也没看出明利有什么异常。薛科长说,出事时间是周二凌晨,周一明利请了病假———从周日离开家到事发,这期间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目前,张家窝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但至今还未查明事实真相。

  求助每天抢救费近万元

  明利还在一中心ICU病房里接受治疗,据明利的主治医生李医生介绍,明利伤得很严重,多处内脏器官损伤,颈椎、腰骶椎骨折,肺部出血,肝肾功能衰竭,医院正在全力抢救,但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即使抢救过来,也有可能落下瘫痪的结果。

  “救救我的孩子吧,她才20岁。”明利的抢救费用很昂贵,每天都近1万元,明利所在的工厂为她组织了募捐,宿舍管理部门垫付了一些,但仍杯水车薪。 (来源:每日新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