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查尔斯中学数学作业本曝光 被批粗心大意(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7日10:06

被曝光的作业本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15岁时的一份数学作业本遗留在学校抽屉五十年,最近曝光。作业本上,有老师批语说查尔斯“粗心大意”。

  查尔斯当年在苏格兰高登斯顿学校就读,作业本上字迹工整,反映他性格谨慎。但他答题时却有出错,老师批改时留下“粗心大意”、“你写小数点时应该更小心”等批语。

  一位英国数学教学专家表示,仅看这本作业本,可以看出其主人代数能力很好,圆形及空间算术则较弱;如果这位学生参加现在的英国普通中学教育文凭考试,很可能夺A。但事实上,查尔斯当年的数学考试不及格,以至于第二年要重考。

  查尔斯本人常常将他在高登斯顿学校的日子称为监狱生涯,他曾在家书中说他的同学们很讨厌,而且,学生们还被迫每天穿短裤背心跑步和洗冷水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