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云南各地均出现不同量级降水 局部地区仍属特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3:32
  据云南省气象台消息,近期我省各地均普降喜雨,预计未来3天内还有一次降水过程。目前,全省仍有部分州市及其局部地区属特旱区。

  4月25日8时至26日8时,云南全省均出现不同量级降水,其中,贡山、德钦2站降了大雨,怒江南部、临沧南部、普洱南部、西双版纳、昭通北部、曲靖南部、玉溪、红河等州市的15站降了中雨,其余地区普降了小雨。4月25日7时至26日7时,全省除怒江、临沧、德宏、迪庆、西双版纳以外的其他11个州市46个县实施了人工增雨作业,共作业189点次,作业影响区普降小雨,局部中雨。预计27至29日我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27至28日滇西北阴有中到大雨,滇中及以东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有小雨。29日,滇中及以北地区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雨。(记者 陈云芬) (来源:云南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