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脑瘫妻子产下健康婴儿 给孤儿丈夫带来惊喜(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4月27日13:45
今日上午,脑瘫女子王鑫剖腹产下儿子。一家人其乐融融和。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刘少龙

孩子尝试喝第一口母乳,刚当妈妈的王鑫笑得很开心。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刘少龙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少龙 通讯员 谭一啸 周慧梅)27日上午9时44分,23岁的长沙脑瘫女子王鑫经历了最幸福的时刻——她经剖腹产产下7.2斤重的男婴。同她分享喜悦的还有她丈夫魏向根。两人传奇式的婚姻,也让这份喜悦变得更加让人惊喜。

  因出生时母亲难产,导致王鑫脑瘫致残,不过这个女孩从小渴望一份幸福。母亲王翠云说:“由于脑瘫导致双腿残疾,王鑫从小就很懂事,随着年龄增大,我知道,孩子还是渴望一份情感和婚姻。我们都知道,这太难了。”

  去年6月,一份宁波三轮车夫魏向根征婚启示的新闻报道,让在广州打工的王翠云感觉到“孩子可能有机会”。来自四川内江的三轮车夫魏向根,是一个孤儿,从小被养父母带大,2003年孤身一人来到宁波做苦力,后做了三轮车夫。

  经过几次婚介被骗的经历后,魏向根在自己的三轮车上张贴征婚广告,上演了一段“非诚勿扰”的征婚故事。

  魏向根在征婚启示上写着“不论相貌,不论出生,只要双方愿意就行。”看到这则征婚启示的新闻后,王翠云试着和魏向根发来一条询问短信,魏向根随即回了短信。

  这样联系几次后,魏向根到长沙见了王鑫,虽然王鑫双腿残疾,但王鑫真诚打动了魏向根。他说:“虽然她有残疾,但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不论对方是怎样的。去年8月1日,两人在长沙举行婚礼。脑瘫姑娘王鑫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孩子的出生让幸福在延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