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深夜在广场割腕殉情 自残后后悔报警求救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4:08

  浙江在线04月27日讯 昨天零时34分,宗先生报料:在义乌绣湖广场,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躺在草坪上,身边放着一把菜刀,不知道是被打了还是自残。

  记者朱翔现场报道:事发地位于义乌绣湖广场西北角。记者赶到时,派出所民警和义乌市復元医院急救人员已到达现场。一名男子蜷缩着躺在草坪上,他的左手腕被割出一条很长的口子,鲜血直喷,急救人员正在进行包扎。

  男子手里攥着一只手机,民警发现发件箱里存着一条发出不久的短信。“我这辈子不能没有你,没了你,我活着也没什么意义。”从短信内容看,男子显然是因为感情纠葛而割腕。通过身份查询,警方确认男子姓姜,29岁,江西弋阳人。

  经过简单包扎后,姜某被接到復元医院救治。医生检查后发现,他的左手腕被菜刀割出一个大约5厘米的口子,桡动脉、尺动脉和多根肌腱已断裂。随即,医护人员为姜某进行了手术,在显微镜下接合了他断裂的动脉和肌腱,并对伤口进行缝合。

  復元医院手足外科医生龙旭告诉记者,姜某需住院观察10天左右,再回家静养3个月才能使用左手。“姜某的左手肌肉将会出现萎缩现象,以后的活动功能将受到限制。”他说。

  昨天2时许,姜某在温州乐清打工的父亲和弟弟闻讯赶来义乌。昨天上午9时,记者再次到復元医院时,姜某正在输液,他的精神看上去很不好,拒绝了记者采访。

  姜某的父亲老姜告诉记者,儿子春节后到萧山一家具厂做油漆工,跟他很久没有联系的女友在义乌打工。儿子和女友是老乡,两人在去年年初相识。去年 “十一”期间,儿子还把她带回家过。

  老姜说,儿子的女友一直催促他结婚,“家里把结婚要用的钱都准备好了。”可是去年年底,两人不知什么原因出现了矛盾,断了联系。前天中午,儿子突然给老家的母亲和妹妹打电话,说女友让他到义乌见面。结果,却发生了割腕殉情的事……

  昨天下午,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获悉:姜某割腕后拨打110求助的是他自己。一名值班员分析,姜某割腕后失血过多,他承受不住后报了警。 (浙中新报 记者 朱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