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德里华人仓库区惊现变态色情狂 女侨胞受惊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5:02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上周,在马德里FUENLABRADA仓库区突然出现一名变态色情狂,公然在大街上对年轻女孩做出各种猥琐动作,极为龌龊肮脏。据了解,在仓库区已有多名华人女孩因该男子举动受到惊吓,回想此事仍心有余悸。由于该男子行迹飘忽不定,至今仍逍遥法外。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名男子年纪在40左右,作案时身穿蓝色上衣,从其口音和相貌来看,为西班牙人。由于其衣着很像一些仓库工作服,所以不排除在仓库区上班的可能。同时,该男子拥有一辆红色轿车,有目击者称,作案后,该男子曾经迅速驾车逃离现场,而且对仓库区地形相当熟悉。

  该男子已在仓库区作案多起,其作案时间一般在7点左右,这个时段正是仓库区工人下班时间,该男子隐藏在一处阴暗角落,看见有华人女孩经过便突然跳出,脱下裤子,露出下体,开始做出各种猥琐,肮脏的动作,如见女孩因此受到惊吓跑开,他便会露出一脸淫笑,以此取乐,已有多名华人女孩遭遇此事,有的受惊跑开,有的精神受到刺激,当场抱头痛哭。

  一位当事人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这样说道,“这个男的精神有毛病,一看就是一个龌龊至极的人。由于我们上班的店面所在位置的原因,下班都要经过MURIAS这条大街,而平时这条街行人不多,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当天我们下班走在这条路上,在离十几米远的地方,这个男的就突然跳出来,做出一些恶心的动作,我们当时一行就两个女孩,我吓得转头就跑,我同事那个女孩吓的都哭了,这个男的还在那笑,一副很得意的样子,当时走在我们后面的还有几个也在仓库区上班的男同胞,事情发生后,他们从后面赶了过来,那个猥琐男才被吓跑。这几天我心里一直都有这种阴影,每每回想起此事,都觉得这是一场噩梦。”

  当天从后面赶上去的那位侨胞回忆整起事件时告诉记者:“不远处我就看到一个女孩子蹲在那里哭,而离他不远的地方有个西班牙男的在对着他做着非常下流的动作,我就跑了上去,那个男的见我跑上来,就赶紧提着裤子跑进了一辆红色的轿车里,并迅速开走了。因为仓库区很大,如果不熟悉地形很难逃的了,但这个男的却对仓库区很了解,不是之前踩过点,就是在这里上班的,平时也没有注意过这个人。那个女孩当时被吓的不轻,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记者采访后,当事人们纷纷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就此事能够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对一些平时行人较少的路段巡逻力度。同时,也告诫仓库区的女孩子们,在下班途中不要一人行走于偏僻小道,最好结伴而行。

  最近一段时间,该男子没有在仓库区出现过,由于其行迹飘忽不定,目前仍未落网。与此同时,除了在仓库区,一些林荫小道,狭窄街巷,也时常会是这些变态色情狂出没的地点。夏天将至,一些年轻漂亮的女孩在注重穿着清凉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的安全,尽可能不要一人走夜路,也不要独自一人在街道小巷里行走。(子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