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议会遭到至少二枚烟雾弹袭击 警铃大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5:49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议会27日决定,通过延长俄黑海舰队驻扎乌克兰境内期限的协议。但当天议会发生混战,有人在议会里扔了至少二枚烟雾弹。此外,数千人上街游行,反对这一协议通过。

  据报道,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27日开会决定是否批准延长俄黑海舰队驻扎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期限的协议,但是会议正在进行时,有人向乌克兰最高拉达发言人利特温投掷鸡蛋,然后议院内发生扭打和混战。

  报道称,身份不明的人士在议院内投掷至少二枚烟雾弹,使得议院内被烟雾笼罩,警报声大作,议员们纷纷用手捂住鼻子和嘴巴。两枚烟雾弹的投掷时间相隔不久。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近日在乌克兰哈尔科夫签署了这一协议。协议同意将俄黑海舰队驻扎在乌克兰的期限延长25年,2017年后,该舰队可继续驻扎。

  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在27日的一片混乱当中,宣布批准了该协议。 但是,乌克兰最高拉达副议长尼古拉·托缅科26日曾表示,乌最高拉达外事委员会建议议会不要批准协议。

  同时,以乌前总理季莫申科为代表的乌反对派对这项协议表示反对,并称将联合反对阵营,尽力抵制协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