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龙湾区举办涉侨法律知识培训 加强侨法宣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6:15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龙湾区侨办消息,为配合侨法进社区活动的开展,4月23日下午,浙江省温州龙湾区举行涉侨法律知识培训,龙湾区侨办、侨联机关干部及全区10个镇(街道)基层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归侨侨眷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龙湾区侨联主席陈立荣主持,市侨联法律顾问陈豪律师主讲。

  陈立荣介绍了此次举办涉侨法律知识培训班的意义。陈豪以法律条文内容为依据,结合实际及实践经验,列举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培训班学员侧重讲解有关《婚姻法》、《继承法》中涉外涉侨等方面内容。

  学员们表示,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大家感同深受,收获很大。最后,大家还就开展侨法进社区系列活动提出一些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南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