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组图:台黑道教父“世纪葬礼”两万人盛大送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7日15:59
  台黑道教父“憨面”李照雄26日出殡,估计约有两万人参加。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治丧方派出12名模特担当举牌员,带领吊唁单位进场。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黑道教父“憨面”李照雄的出殡仪式,26日在台中市七期重划区举行,“立法院长”王金平等政商人士云集,被称为黑道人物的“世纪丧礼”,约有两万人出席;一位参加丧礼的黑道人士表示,从未见过如此浩大丧礼,可见李照雄受黑白两道敬重的程度。
  26日的告别式上,黑白两道人士共聚一堂向李照雄道别,场面盛大。 (来源:“中央社”)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等台湾重量级人士到场送别。 (来源:“中央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