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四学生凌晨横穿马路被大货车碾轧致死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8日00:44
  记者解翔童/报道

  本报讯 昨日凌晨1时10分,在302国道561公里,附近一所大学的大四男生魏某被一辆大货车撞击后碾轧致死。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昨日凌晨1时10分,大货车司机送完货物后,在302国道上由西往东行驶,而就在这时大学生魏某由南向北横穿马路。车祸就在一瞬间发生了,司机邵某发现魏某后立即刹车,但已经来不及,魏某在被大货车撞击后,又被大货车碾轧致死。

  邵某发现自己撞人后,心里非常害怕,一度开车离开现场,但经过近20分钟的思想斗争,又再次回到现场。而据目击者讲,大学生魏某当时头部和胸部都已经受伤,并当场死亡。另据了解,魏某在附近一所大学就读于计算机软件系,是大四学生,平时性格比较内向,出事当晚外出的原因也还没有调查清楚。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