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小区门口两拨保安把门 新人入小区遭驱赶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8日02:41
  水郡长安

  本报讯 (记者张宁)昨日,朝阳水郡长安小区门口,同时站着两拨保安,他们分属小区的新老物业公司。

  小区门口保安对峙

  昨日下午,水郡长安小区东区门口,两名老物业公司保安坐在东侧岗亭内,控制着放行车辆的栏杆。门西一名保安独自站在门口,显得无事可干。该保安称,他是新物业公司的,新物业马上就要接替老物业管理小区,过来适应环境。而老物业的一位保安表示,小区目前仍由老物业管理,新物业的保安只是站在门口,曾进入小区但被他们赶出。

  老物业指开发商强占

  小区居民介绍,保安对峙局面,源于开发商与老物业的合同纠纷。

  前日,老物业公司开元国际物业,在小区论坛上发帖,称开发商10余人在4月22日强占中控室、抢夺高压配电室,占领小区门岗。帖子还称,曾多次向政府相关部门报告开发商违法招标物业管理公司一事,但开发商至今未按正常程序组织成立业主大会,反而使用非法手段强行占领小区关键部位,给小区的安全、稳定造成极大隐患。同时,帖子还披露,老物业办公设备在半夜遭不明身份人物打砸。昨日,开元国际物业证实帖子是其所发。

  开发商称合同到期

  昨日下午,开发商北京京德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只有一家物业公司,即新的物业公司。他们与老物业公司的服务合同,去年12月底就已到期,曾明确告知不再续聘,并于近期引入新的物业公司,但老物业并未撤离。该工作人员透露,新物业在使用中控室,但否认了强占小区关键部位的说法,“这是没有的事。”

  业主声音

  不管哪个物业服好务就行

  小区知情人士透露,开发商之所以解聘老物业,是认为老物业在管理小区时,没有进行投入,小区管理服务没有明显改善。而老物业对此并不认同,认为是开发商在房屋质量方面存在一定问题,牵扯了他们的精力,服务未改善责任不全在物业,故不愿撤离。

  小区多位业主介绍,新老物业保安对峙,未对他们的生活产生影响。只要物业公司能改善服务,具体谁来管理并不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