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南部发生连环爆炸 造成3人死亡40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03:03
  新华网阿富汗坎大哈4月27日电 (报道员舒艾卜)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27日晚间发生两起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3人丧生,40人受伤。

  现场目击者瓦西尔·汗告诉新华社报道员,位于坎大哈市郊机场附近的一家名为“阿马永”的私营保安公司当晚在数分钟内连续遭到两起爆炸袭击,3名该公司警卫当场死亡。伤者中除2名平民外,其余都是该公司雇员,伤者已被送往一家阿富汗军方医院治疗。据目击者说,这家公司为北约部队后勤车队承担护卫任务,所有死伤者均为阿富汗人。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富汗警察此前说,当地时间晚上8时20分左右,位于坎大哈机场附近的一家私营保安公司的停车场数分钟内连续发生两起爆炸,致使该公司11名警卫受伤。据另一名警察说,1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该公司墙边引爆了身上的炸药,随后其他袭击者针对该公司发动袭击,现场再次发生爆炸并发生交火。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被称作“塔利班摇篮”的坎大哈省近期袭击事件极为频繁。26日,坎大哈发生3起爆炸袭击,致使2名平民丧生,另有2名警员受伤。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先前称,今年夏季将在坎大哈省发动针对塔利班的大规模军事行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