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护工忘记接回中风病人 家属彻夜寻人未得(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4:21

  本报讯 (记者陆建銮)护工送病人去检查后离开,检查完成后未去接回,家属到医院才发觉病人“走丢了”——日前,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发生一起病人“走丢”事件。53岁女病人戴顺何10多年前曾中风脑溢血,后精神恍惚,认不得路,需要人重点照顾,上周六因病入住于中山三院内分泌科病房治疗。前日下午3时多由护工送往门诊眼科做检查,到了晚上约7时,戴女士的儿子陈志强到医院探病,才发现戴女士并未回病房,原来护工“忘记”去接回,已经“走丢”了。

  家属彻夜寻人未得

  据家属介绍,戴女士是黄埔南岗人,“1996年时,她中风脑溢血,后来治好了,但是精神一直有点恍惚,不认识路。”陈志强认为,她肯定是检查完没人带,自己又不认得地方,到处晃,因此走丢了。

  “她1.5米的个头,走丢时,穿一件黑色带红点的衣服,蓝色裤子,穿着拖鞋。” 陈志强表示,“中山三院两个摄像头的监控记录都没有妈妈的身影。”他还表示,家属和医院的保安找了一个夜晚,还是没找到人。

  家属:医院照顾病人不周

  昨日上午,戴女士的子女及亲属到中山三院对事情进行协商处理,戴女士的女儿情绪激动,他们认为医院应负全责。

  医务部的姚主任强调:“先找人,再谈责任。” 姚主任向家属承诺,在寻人期间,可以供应饭盒和提供休息房间,“如果家属要到电视台做寻人广告,我们也会出资配合,但要以家属自己的名义。”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