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加快城际交通带建设 推进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发展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6:48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4月27日下午,市长陈海波冒雨考察了沈本产业大道、沈抚二号公路建设情况。他指出,加快交通带建设是推进沈阳经济区一体化的重要前提,特别是当前沈阳经济区获批为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城际连接带新城、新市镇规划建设,使城际交通带发展成为十分紧迫的重点工作。沈阳要与兄弟城市密切配合,加快建设城际交通带,推进经济区一体化发展,为促进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沈本产业大道沈阳段全长27.2公里,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路面宽22.5米,双向六车道。现本溪段已建成通车,沈阳段主体工程计划分五个标段实施,目前已累计完成21.2公里的路基和部分路面工程。陈海波在实地考察中指出,沈本产业大道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市、区密切配合,加速推进。要加强资金调度和工程质量监管;尽快完成征地拆迁,科学合理制定征地补偿标准,依法维护被征地群众利益,推动项目尽快复工,力争年内建成通车。

  沈抚二号公路是实现沈抚同城化发展战略的基础设施项目,全长13.9公里,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路面宽22.5米,双向六车道。目前抚顺段已经竣工通车,沈阳段正在3公里路段上进行桥涵、路基、路面等施工。陈海波要求有关部门牵头,详细测算目前沈抚一号公路的交通流量,结合一号公路利用率对二号公路项目作出进一步详细论证。

  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市政府巡视员石其金参加考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