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将派遣“捕食者”无人机巡查得州美墨边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8日10:1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纳波利塔诺4月27日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美国将在近期派遣“捕食者”无人机前往得克萨斯州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地区巡逻,以打击该地区猖獗的毒品交易。

  新的“捕食者蜜蜂(predator bees)”无人机能够在民用飞机的高度执行巡逻任务,旨在加强美国全境、各州及各个地区的情报工作。

  据悉,除得州之外,美国各边境州都已开始使用无人机巡逻。纳波利塔诺称,过去一年多,在联邦政府执法部门的努力下,美国边境地区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安全了。

  不过最近的研究显示,无人飞行器比有人驾驶的飞行器更容易发生事故,其发生坠机的概率是有驾驶员飞行器的两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婧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