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钢协:希望把铁矿石谈判升到国家战略高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8日11:05


中钢协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李海霞) 今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简称“中钢协”)常务副会长罗冰生和副秘书长吴新春出席发布会。在会上,罗冰生对铁矿石谈判问题作出了回应,他强调,中钢协希望能够把铁矿石谈判作为中钢协的战略发展问题,并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因为铁矿石谈判直接关系到国家的经济安全。

  罗冰生称,铁矿石谈判问题已经成了全社会关注的问题,连买菜的老太太也会来问,铁矿石谈判结果如何。但罗冰生同时严厉的斥责,三大矿商已经完全抛弃了供求双方共赢的原则,使铁矿石具有了金融资本产品属性。

  同时,罗冰生表示,钢铁生产企业出于自身生产的需要,可以和三大矿山自行商议铁矿石的进购。 (来源:人民网-跨国公司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