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宪法法院同意审理选委会所提解散执政党案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6:26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宪法法院28日同意考虑审理选举委员会提交的因涉嫌滥用公款而解散执政党的案件。

  一位法官说:“在上午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法院接受了选举委员会提交的针对民主党的这个案件。”民主党是泰国总理阿披实领导的执政党。

  他拒绝透露审理此案的具体时间,但是表示,将要求民主党提供书面辩护。

  4月26日,选举委员会就解散民主党一案呈文宪法法院,要求宪法法院就民主党涉嫌滥用2900万泰铢政治发展基金及收受2.58亿非法献金案进行审理。

  选举委员会曾于4月12日在召开紧急会议后通过提议,请求宪法法院解散执政的民主党,并提请宪法法院解散议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