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精神病嫌犯掐死9岁侄儿 被判无罪送医院强制治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7:54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罹患精神疾病的薛姓男子,怀疑嫂嫂在他饭里下毒,先掐死九岁侄子,再侵入嫂嫂房间企图掐死嫂嫂及七岁小侄子。台北市板桥地院依精神科医师鉴定,认为薛杀人时有精神障碍,欠缺辨识能力,昨天判决薛无罪,但必须送到医疗院所强制就医。

  法院调查,薛姓男子(卅七岁)十年前罹患精神障碍、领有精神障碍手册,虽有就医,但始终未好转。他怀疑家人和邻居对他不好,曾在邻居的水塔和家人漱口杯中放洗衣粉,到嫂嫂上班地点骚扰等行为。

  薛落网后供称,不知大侄子被他掐死,只记得曾对嫂嫂下手,他还指称是遭哥哥一家四口下毒,才愤而行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