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0五一消息

“五一”北方大部地区气温将回升 南方仍有阴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18:46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张辛欣) 记者28日从中国气象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五一”期间,北方地区以晴为主,气温呈明显上升趋势,大部地区上升5-8摄氏度,南方仍有阴雨天气。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说,目前造成中国大部地区低温天气的冷空气将在30日移出中国,届时华北、华南等地气温将大幅回升。

  “五一”期间,北方地区气温呈明显上升趋势,大部地区比目前上升5-8摄氏度,局部地区气温上升10-15摄氏度。东北部分地区有弱的降水,北方其他大部分地区将以晴为主,风力不大。

  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基本与常年同期持平,西南地区大部以阴雨(雪)天气为主,江南地区南部、华南地区有阵性降雨,局部地区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江淮、江南地区北部为晴间多云天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