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父爱如山 为女儿选择比心比力食疗食品馆项目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4月29日15:36

  常州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地处江苏省南部,北携长江,南衔太湖,与上海、南京等距相望。常州还是季子故里,近代工业发祥地,现代装备制造城,银领摇篮,科教名城。2010年4月10号,来自常州的王彪与济南比心比力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加盟合同。

  据了解,王彪去年开始就给没有毕业的女儿寻找项目,并看好比心比力食疗食品馆项目。他的女儿5月底毕业,于是王彪于4月10日与济南比心比力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加盟合同,并准备装修,让女儿毕业后有个稳定的收入。

  王彪说,他看中的就是济南比心比力食品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发展前景,食疗确实是造福百姓的良心行业。

  王彪给人的感觉很实在、说话很朴实,就像他对女儿的拳拳父爱一样,绵延流长。可怜天下父母心,不只是给孩子提供学习的条件,毕业之后也为孩子提供就业的机会。相信王彪的女儿不会让父亲失望,一定会把比心比力食疗食品馆做成常州市大街小巷人人皆知的品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