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摩托车因无牌照被查 司机加大油门拖行交警20米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2:32
  近日,淮南交警潘集大队民警在查处一起无牌驾驶两轮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时,驾驶人,竟然野蛮撞伤民警,并将民警拖出20米。

  27日下午5点左右,潘集大队民警在225省道收费站路段开展交通管理。民警发现一辆无牌照的普通两轮摩托车,骑车人没有带安全头盔且车速较快。见到民警示意后,摩托车缓慢停下。正当民警要处理时,驾驶人,突然加大油门企图甩开民警。民警被摩托车撞个正着,牢牢抓住摩托车把手。驾驶员继续加速,将民警顶出20多米。该车最终被几名民警合力擒下,所幸被撞民警只有脸部和腿部受轻伤。

  随后,民警以未随车携带机动车驾驶证及时向驾驶人开据了强制措施凭证。但摩托车驾驶员拒绝签名,就在民警准备将车辆暂扣时,驾驶员又与执勤民警发生肢体冲突。经查,这名驾驶员叫陈建伟。鉴于陈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潘集公安分局给予陈拘留15日、罚款550元的行政处罚。 (周勇、欧阳徐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