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 10人大十四次会议消息

全国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审议国务院专题报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05:46
  4月28日举行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审议国务院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受国务院委托,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报告了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

  4月28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受国务院委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向大会作转移农村劳动力、保障农民工权益工作情况的报告。

  文化部部长蔡武28日向在此间举行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作国务院关于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时表示,随着文化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不断增强,中国文化产业已经从探索、起步、培育的初级阶段,进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新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