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致114人遇难肯航失事客机调查:驾驶员操作不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07:17
  肯尼亚运输部28日在内罗毕公布了2007年肯尼亚航空公司KQ507客机失事原因调查报告,称失事客机驾驶员操作不当是导致客机失控并最终坠毁的原因。

  报告说,经检验,失事客机并未发现任何技术和机械性异常。客机在坠毁前曾进行长时间低速盘旋,飞行员并未使用任何仪器进行方位定向,并在没有照明条件下失去对外部环境的判断力,仅凭个人直觉应对,以致酿成惨剧。

  2007年5月4日晚,肯航KQ507航班由科特迪瓦阿比让经停喀麦隆港口城市杜阿拉,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客机从杜阿拉起飞后便同机场失去联系,坠毁于杜阿拉市郊一片林地,机上114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5名中国乘客。 (记者王雅楠)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