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少女被骗往脱衣舞团续 专案组到其家乡调查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04月29日07:59

  □记者 邱延波

  今报郑州讯 本报连续报道“河南少女身陷脱衣舞团、被逼跳舞甚至卖淫”后,洛阳和平顶山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调查此事。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大案要案支队一位姓邢的负责人获悉,经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李建中批示后,他们从已解救出的少女那儿了解到,被拐骗进脱衣舞团的女孩,主要来自平顶山汝州市和洛阳伊川县,因此刑侦总队已责成平顶山和洛阳两地成立专案组,重点调查。

  平顶山专案组由平顶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一名副支队长带队,目前已经进驻汝州开展工作。洛阳专案组由该市刑侦支队打拐大队负责人带队,也已展开工作。

  记者从受害者家属处了解到,江西九江警方已到达汝州,将根据掌握的情况抓捕犯罪嫌疑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