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警夜查休闲会所包房 暴露女子忙中乱穿衣(图)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29日08:20

  4月28日晚10时许,辽阳西路某休闲会所内上演了混乱的一幕:18名衣着暴露的“女服务人员”,见到进门清查的公安民警突然乱作一团,一边争先恐后忙着穿衣着裤,一边纷纷争着用衣物遮挡暴露的身体,让现场所有清查人员瞠目。当晚,市北警方出动10余名民警进行清查,发现这一休闲会所里的18名女子都不能提供身份证明。

  “警察来啦!快穿衣服”

  28日晚10时许,市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会同敦化路派出所出动10余名民警,联合对辽阳西路、敦化路等路段上的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清查。

  当清查人员来到辽阳西路某休闲娱乐会所时,门口男服务员连忙称“没什么事”,民警没有理会,直接往负一层的几个娱乐包间走,还没到门口就听见有人冲着房间内大喊“警察来啦,快穿衣服”。喊话声音未落,跟随清查民警冲进娱乐包间的记者看到不堪入目的一幕。只见一间不足8平方米的房间内,共挤满了10名青年女子,她们分别穿着吊带衫、胸衣、超短裙等,衣着十分暴露。而另一间房内,8名青年女子衣着更是“夸张”,甚至还有一名几乎不穿衣服的女子,她们见到民警突然进门顿时乱作一团,每个人都忙着穿裤子、用东西遮挡上身,嘴里还嘟囔着“我们不冷,穿衣服少还要管?”

  全拿不出身份证

  “我没带身份证”、“我的身份证忘家里了”、“我是来工作的,带身份证干嘛?”当民警让这些青年女子出示身份证明时,18名青年女子没有一人能出示自己的身份证明,对在休闲娱乐会所干什么具体的服务工作,没有一个人能够回答上来。

  “这些女青年都是我们休闲会所的服务员,我曾经告诉过她们要自重,但是如果哪天忘记说了,她们就都‘穿少了’……”休闲会所的负责人对清查民警解释。由于这些青年女子不能说明自己的工作性质,没有自己的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民警当即将她们带往敦化路派出所进行审查。

  据介绍,市北警方当晚的清查行动,是根据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入推进优化社会治安环境,铲除滋生“两抢一盗”的犯罪土壤,确保岛城继续保持良好、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为世博会和五一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而开展的。

  查获刀具缴获毒品

  自4月28日9时起,本市各级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不间断、滚动式治安清查集中行动,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4月28日12时,四方公安分局民警在清查中,在金华路与会昌路盘查出租车时,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马某某(男,31岁,哈尔滨市人)查获 ,当场缴获疑似毒品3包 ,此案正在审理中。李沧公安方面,4月28晚9时许,桃园治安派出所在检查一辆灰色的面包车时,将司机放置在车内后座下的管制刀具查获。

  据统计,此次行动全市共出动警力7300余人次,警车2100余辆次,辅警力量10800余人次,检查旅馆5540余家,歌舞娱乐场所1300余家,出租房屋11600余户,清查各类人员73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足疗店容留16岁女孩卖淫

  半岛都市报4月28日讯(记者 高丽 通讯员 王迅) 足疗店女老板张某介绍16岁女店员卖淫,从中抽取提成。为做好世博会和五一节期间的安保工作,4月28日上午9时开始,市南公安分局出动500余名民警,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治安清查集中行动。

  当天下午3时许,市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二中队会同八大湖派出所民警在宁夏路156号查处一家无名足疗店,抓获了正在实施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和舒某。容留介绍卖淫的足疗店女老板张某和其他两名涉嫌卖淫的女青年也一并被抓获 。经审查,刘某今年47岁,本市人。而吉林人舒某今年只有16岁,还未成年。经过审讯,张某承认,“刘某到店里来说找人,我俩商量好了价钱是100元,我从中抽取20元”。张某说自己一个月前来到青岛,盘下了这家足疗店。如果有人提出足疗以外的其他服务 ,由张某负责谈价格,介绍并容留卖淫。 记者 刘延珉 通讯员 王进 张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