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广东雷城第一小学凶杀案 > 雷城小学凶杀案消息

广东雷州一男子小学持刀行凶嫌疑人系教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08:15
  28日15时左右,一名30多岁的中年男子冲进广东省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学,持刀砍伤15名学生和1名男性美术教师,另有一名学生逃避时摔伤。该男子已被公安干警和武警消防官兵抓获,受伤的17名师生随即被送往医院,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案发时正是小学生们上课时间,该男子随外校前来参加公开课的教师混入教学楼5、6层,先后挥刀对四(1)班、五(3)班、五(4)班学生乱砍,致使15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一名学生逃避时摔伤;一美术老师在阻止凶手继续行凶时,头部被砍伤。凶手作案后,逃到另外一栋教学楼楼顶,持刀坐在栏杆上企图自杀。

  据初步了解,犯罪嫌疑人名叫陈康炳,33岁,雷州市人,系雷州市白沙镇洪富小学公办教师,2006年2月办理病休至今。目前,犯罪嫌疑人作案动机未明,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