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称军演中所试射导弹已投入大规模生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9日08:36
  中广网北京4月29日消息 据伊朗FNA新闻网4月26日消息,伊朗革命卫队在本次波斯湾及霍尔木兹海峡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并成功试射多枚导弹。伊朗国防部称,所有试射的导弹都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

  伊朗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瓦希迪准将向当地媒体表示,“所有用于军事演习的国产导弹都已经大规模生产。”上周四伊朗革命唯独在波斯湾及霍尔木兹海峡展开为期4天的大规模海军演练,并试射一系列伊朗国产导弹,其中包括不同种类的短程导弹。瓦希迪称,“在演练期间使用了不同型号的巡航导弹、无人机及电子战系统,并取得了令人注目的成功。”

  据悉,伊朗革命卫队导弹部队分别从陆上和海上不同地点发射了2枚舰对舰和3枚岸对舰导弹,这些导弹均击中海上同一目标。

  来源:环球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