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偷渡客出境打工伪装海外买房 警方逮捕幕后黑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9日04:35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近日查获一起骗取签证案。用出国买房子为借口试图骗取签证的王某等三人被警方行政拘留,幕后策划者吕某则被刑事拘留。

  4月26日,警方接到某驻华使馆通报,三名申请人有偷渡嫌疑。警方到场后了解到,申请人王某、付某及赵某,均来自山东青岛市,自称在同一公司工作,相约赴国外买房投资。但警方发现,三人虽然自称是朋友关系,但相互之间并不熟悉,而且对出行细节也各有所云。经进一步询问,三人分别供述,彼此之间并不相识,但都是以投资买房的名义申办签证,准备出境打工。根据三人的供述,警方随后将在京等待结果的幕后操纵者吕某抓获。

  办案民警介绍,吕某曾从事过出国中介工作,对办理出国手续比较熟悉。2010年年初,王某等三人想赴国外打工,经朋友介绍,分别与吕某取得了联系。双方商定,吕某以每人十余万元的费用替王某等人申办签证。在报纸上看到金融危机许多人趁机出境买房的消息,吕某为王某等人策划了以出境买房为名骗取签证的方法,并帮助王某等人伪造财产证明、存款证明等虚假材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