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加坡拖船在马来西亚海域遭海盗抢劫 船员平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09:42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亚洲对付海盗及持械抢劫船只区域合作协议组织(ReCAAP)28日表示,一艘新加坡注册的拖船27日傍晚在马来西亚海域遭海盗抢劫,船员平安无事。

  被劫船只属于新加坡上市公司泛联(PanUnited)集团拥有,这也是泛联集团一周以来第2艘被劫船只。

  ReCAAP指出,这艘拖船在27日傍晚在马来西亚关丹(Kuantan)岸外水域,遭6名手持弯刀的海盗登船,威胁9名船员交出财物。

  ReCAAP说,海盗大约在拖船上逗留半小时,抢走现金、笔记本计算机和手机后,回到另1名同伙留守的小船扬长而去,所幸船员平安无事。

  拖船船员已由专人护送到丁加奴(Terengganu)州,接受马来西亚警方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