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国总统萨科齐访华 > 萨科齐访华消息

萨科齐携夫人参观兵马俑 微笑向游客打招呼(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29日10:03
走出秦兵马俑二号坑展馆,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妻子布吕尼向游客挥手致意 本报记者 陈团结 摄

  萨科齐28号上午携夫人逛兵马俑 微笑向游客打招呼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 杜俊岭) 昨日上午,游览兵马俑的游客,停下了匆匆的脚步。人们纷纷举起相机,聚焦轿车上走下的男子——法国总统萨科齐,他携夫人布吕尼到兵马俑参观。

  上午10时35分,10余辆轿车停在一号坑展馆前,布吕尼最先从轿车上走下来,现场游客一眼认出来,并大声喊着“萨科齐的夫人”。这一声让更多游客,涌到了一号坑展馆前面,纷纷举起相机拍照。此时,萨科齐也走下车,蓝色衬衣深色西装,标志性的绅士笑容。萨科齐牵着夫人的手,匆匆走进一号馆。

  2007年11月25日,萨科齐首次以法国总统身份访华时曾将西安作为首站,此次萨科齐再次将兵马俑作为访华的首站。在两个俑坑参观近1小时后,萨科齐夫妇准备参观铜车马,不少游客走到旁边等候,其中有两名来自法国的游客,他们表示,能在中国巧遇萨科齐,感觉这是很幸运的事。萨科齐和夫人手牵手,走出秦俑二号坑展馆,法国游客用法语打着招呼,中国游客也热情鼓掌。萨科齐夫妇挥动着手,微笑着向游客打招呼。上午11时50分许,结束参观后萨科齐一行离开,秦俑馆恢复正常参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