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对我糠醛反倾销日落复审 决定是否延期措施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4月29日08:55
  欧盟委员会27日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化学原料糠醛发起反倾销日落复审,以决定是否继续延长这项适用了15年多的反倾销措施。

  欧盟委员会当天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刊登了这一决定。今年1月28日,欧盟相关企业向欧盟委员会正式提出申请,要求对中国糠醛继续采取反倾销措施。这些企业声称,如果结束反倾销措施,将导致倾销行为继续,并对欧盟相关产业再次构成损害。

  早在1993年7月,欧盟便对中国糠醛展开反倾销立案调查。1995年1月,欧盟正式决定征收反倾销税,1999年12月又决定延长四年。2003年12月,欧盟对中国糠醛展开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并于2005年4月继续征收为期五年的反倾销税。

  糠醛是由玉米棒芯等农副产品制成的无色、甜味液体,可用作纤维素溶剂、灭真菌剂及除草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