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摄影师捕捉粉色亚马逊河豚珍贵照片(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9日09:51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亚马逊河豚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豚类,也是亚马逊流域特有的动物。它们有奇特的粉色外表,而且当地印第安人中流传着有关亚马逊河豚的传奇故事,更加让人着迷。近期,一名美国摄影师不畏艰险,探寻罕见的粉色亚马逊河豚,并拍下珍贵的照片。透过摄影师的镜头,我们得以见识这种神奇又可爱的淡水动物。

  1.亚马逊河豚
亚马逊河豚是一种神奇的粉色淡水动物,通常生活在充满沉淀物的亚马逊河昏暗水底。

  2.呈现出特征明显的粉色
  来自美国西雅图的摄影师凯文-沙佛尔花费三个星期的时间,捕捉到亚马逊河豚的照片。亚马逊河豚呈现出特征明显的粉色,而且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加深,此外亚马逊红褐色的河水也是导致亚马逊河豚粉色外表的原因之一。

  3.河豚几乎完全是瞎子
河豚几乎完全是瞎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