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3名中学生遭引诱吸毒贩毒 收“保护费”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0:40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县市23名中学生或中学辍学生遭人引诱吸、贩毒,甚至涉嫌在校园内向学生收取保护费筹措买毒费用。台中市警察局28日一举擒获25人,移送法办。

  台中市警察局说,警方接获线报,指出绰号“阿伟”的张姓男子等人,引诱在校的青少年吸毒,并提供K他命、摇头丸等毒品供学生贩卖图利。台中警方经数月监控,28日在台中县市逮捕贩毒嫌疑人张姓男子、陈姓男子及23名中学生或中学辍学生,并起出毒品、改造手枪及改造子弹6发等涉案证物。

  此外,台中警方查出部分被引诱吸毒及贩毒的学生,为筹措购买毒品费用,竟在校园内向同年级学生勒索保护费,恐吓校内的每名学生每天必须缴交新台币10元或每班100元的保护费。

  台中警方将主要涉案嫌疑人张姓、陈姓男子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涉案的中学生或中学辍学生,移送台中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审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