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土部:暂停香港盈科及下属公司北京土地交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09:56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贾玥)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近期,国土部对各地处置18宗房地产开发闲置土地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核查,其中,北京市启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工体北路4号住宅及配套项目,因未及时申请开竣工时间延期造成违约,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按照相关规定,对其处以地价款1%的违约处罚,罚款金额510万元,同时暂停启夏公司及原股东香港盈科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的交易行为。目前,启夏公司已缴纳510万元罚款,项目正在施工。

  工体北路4号地块是盈科大衍2006年1月23日,以5.1亿元总价、超过1万元/平方米的楼面单价购入的地块。但在2007年举行了动工仪式之后,到2009年11月仍然是一片工地。而2009年的8月20日,盈科大衍又一纸公告,宣布工体北路4号地块项目已经易主给瑞安建业。买地近4年却迟迟未开发,工体四号地块被央视《经济半小时》曝光后,李泽楷陷入“囤地门”。国土部此次在公告中表明,该公司虽于2009年8月再次开工,但因未及时申请开竣工时间延期,属违约行为。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