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军方逮捕14名“红衫军”示威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9日13:55
  新华网曼谷4月29日电(记者史先振 张秋来)泰国政府28日深夜说,军方逮捕了14名当天与军警发生冲突的“红衫军”示威者。

  泰国政府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发言人讪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被捕人员中包括“红衫军”卫队成员。讪森还展示了缴获的弹药,并指出这些弹药不是来自军队,而是走私自国外。

  泰国军警28日下午与“红衫军”在首都曼谷北郊发生冲突,造成至少1名军人死亡、18人受伤。讪森说,军方将调查这名士兵的死因。如果“红衫军”29日前往泰国国家电视台集会,政府会调遣警力加以阻止。

  此外,29日上午,约300名泰国民间政治团体人民民主联盟(“黄衫军”)成员在曼谷北郊陆军第11步兵团集会,并向政府递交请愿,要求政府和军队依法驱散举行集会的“红衫军”,尽快化解当前危机,以免造成更多人员伤亡。

  自3月14日以来,“红衫军”在曼谷举行反政府集会游行,并占据市中心主要商业区。泰国政局持续动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